BLOGGER TEMPLATES AND YouTube Layouts »

Thursday, October 28, 2010

是他还是他?

我现在很迷惑,
不知该这么办,
对着他,
我无话可说,
对着他,
我一直找话题来讲,
可是,
有些人说我跟他比较像青梅竹马,
和他,
没人说过一句话,
我不知道我该选谁,
他。。。我怕他不喜欢我,
他。。。我却不想和他在一起,
天底下为什么会有人呢么想要爱情呢?
我快疯了,
谁来救救我啊,
班上不会有人跟我讨论这些东西的,
可是,
我一个人又不知道这么办,
唉。。。好烦恼啊,
我讨厌小学生活,
我恨你们,
我下定决心了,
我谁都不爱,
这样我就可以开开心心的过活了,
啊!好像真的这样啊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