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YouTube Layouts »

Saturday, September 17, 2011

累了~

我累了,
这几天我都在想这个问题,
但我却想不出任何东西,
直到今天,
我累了,
我心累,
人累,
就连头脑也痛了,
头痛是我的老毛病,
想不到会因为她而痛,
不过,
现在我不要酱折磨自己了,
因为她狠起心来,
就无法改变了。。。
也是说。。。
我们已不是朋友。。。
是陌生人,
我知道。。。
她不会原谅我的,
即使我一直道歉也没用的,
但。。。
我也心存一点的希望。。。
希望他有一天会原谅我,
变回以前一样。。。
很傻吧,这就是我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