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YouTube Layouts »

Thursday, September 23, 2010

态度???×_ב’‘’‘’

你对我的态度为什么变得不一样了呢?

难道你开始讨厌我了,
你以前看见我至少都会和我说一两句话啊,
现在呢一两句都不说了,
你为什么变得冷淡了呢?
难道你就不会觉得心痛的吗?
你别告诉我你不喜欢和我做“朋友”了,
我讨厌死你啦——伍哲城,
我发誓我以后都不要和你说话,
死人头,
肥仔,
懒虫,
I hate you ,
don't ever think i will talk to you again,
i will never forgive you,
JERK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