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YouTube Layouts »

Thursday, September 23, 2010

伤了我的心*~*"""

我在某个星期五的下课,

我告诉我的好朋友——凌佩儿,
我拿到了三个A了在我Pra UPSR里,
可是她却瞪我,
我不明白为什么他要瞪我,
我很伤心地去问别的朋友为什么她那么生气,
原来他在考试中没有拿到A,
怪不得她不理睬我啦,
我知道后我就不怪她,
可是她却只跟我最讨厌的人——赖凯欣在一起,
到那时我才知道原来佩儿的心是那么的小的,
她不喜欢看见有拿到A的同学的,
凌佩儿,
你知道吗你这样做会伤到我脆小的心灵的,
我真想不到你是这样的人呢,
我告诉你我拿到三个A不是因为我想要耍,
我只是想你会说我考得很好这些话吧了,
你却伤了我的心!!!>_<'''''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