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YouTube Layouts »

Thursday, September 23, 2010

我讨厌她!!!!

我从小就很讨厌她,我讨厌她爱美,耍冷,扮可怜只会用眼泪来要人家的同情,(不过我不讨厌男孩子耍冷而且还很喜欢)
直到六年级,我记得一开学时陈老师说要选班长,
那是我,玮琪和明良被叫出来,老师就问谁不要做班长,
那是我是想做班长,所以我没有说我不要,只是玮琪说不要所以老师就给了我和明良做班长,
不久后我和明良就因为吵架而被炒,换来换去又换到赖凯欣(就是她)来做,
就从这刻开始我万分讨厌她因为我觉得她不该做班长,因为她脾气不好,成绩差而且她做了班长后她就会趁机报仇或威胁人的,
就因为她没有带书来而被老师罚站在外面,回来时她狠狠地把她自己的书一(很大声)而且她忘记打扫,
我把这件事的来龙去麦告诉老师,老师知道后边把她给炒了换回我做,我看见她被炒了我很开心可是我却不想做班长,因为班长天天会被老师骂,而且同学们做错事都是由班长先被老师骂,
我在做着班长时我受了不少委屈,不久后我又被炒了,因为一些原因,
现在她做了班长,我恨死她了,但是过了两天后在下午她跑去找陈老师说要辞职,可是......
唉.......不要说我讲她的坏话,但是她坏事做得太多了,
现在又换回了我,但我不知到几时又会被炒,
但现在差不多我们全班都讨厌她.....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