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YouTube Layouts »

Thursday, September 23, 2010

冤枉啊!!

在某一个星期四的早上,
陈老师叫我站起来,
当时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,
我就只好站起来,
我站起来后,
陈老师竟然说我在某一个人的纪念册里,
写“鸡”的坏话,
请大家想一想我有呢么的无聊吗?
就是嘛,我哪里有呢么的无聊呢?
在那个纪念册里有人冤枉我写“鸡”,
那个人是冤枉我写这些东西,
:~凯欣^_^I HATE (我讨厌她)[而且那个字很美]
你们觉得我的字会写得这么美吗?
很多人都知道我的字不是这样的啊,
结果呢?老师就天天针对我,
说舎么我们不合就换班娜,
要换就叫那只“鸡”换娜,
叫我换,
我呸,
你要我换只是失去了一个人才吧了,
蠢蛋,
要换就换走差生啦,
Stupid 的,
不要以为你很聪明,
你不是有教过这个谚语吗,
“聪明一世,糊涂一时”吗,
你就是最好的例子啊!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