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YouTube Layouts »

Thursday, September 23, 2010

我真的很令人讨厌吗?

我真的呢么令你们讨厌吗?

我在一个不知名的地方,
听到了一个谣言,
那就是黄恺捷开始看我不顺眼了,
我不知道为什么,
她是我以前认识的那位朋友吗,
以前她不开心的时候,
我都会陪伴在她的身边,
天天做着双面人,
一面对着她;一面对着看她不顺眼的朋友,
我这样子跟着她,
被不少人说了我是她的“跟屁狗”,
我虽然很难受,
但我依然陪在她的身边,
唉。。。。。。黄恺捷我想不到你是这样的人,
我彻底的对你很失望>.<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