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YouTube Layouts »

Saturday, September 25, 2010

回忆

很多人的童年回忆是美好的,
可是有些人不是,
不过我呢,
两边都不是,
我是一半的童年回忆是美好的,
而一半不是,
我美好的回忆有点可耻,
我想了都觉得好笑,
美好的事是在我一年级以前,
那时我们是单纯的很也可爱得很,
不过到了小学,
我们的思想就开始被“污染”了,
如果时间可以到回头,
那该多好啊,
不过这都是不可能的事情,
啊.......我要回到以前啊
Who can help me,
I just want to leave here,
I want to go away from this school,
I hate this school,
The teachers and students.

0 comments: